html模版宋茜《幻城》演活梨落 主題原聲酷我獨傢上線
《幻城》中梨落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勇敢利落,一個雙槍女將的形象已經烙印在人們的心中。當然專為梨落打造的背景配樂也功不可沒,每一首都充分刻畫出梨落在劇中的飽滿形象。據悉,專為此次《幻城》打造配樂原聲帶的音樂總監V.K克可謂是用心至極,關於梨落的5首主題原聲,V.K克更是精心細致去制作,將每一個音符都做到完美契合梨落。19日凌晨,第三波梨落篇配樂已經在酷我音樂獨傢上線。




宋茜《台中商標權申請幻城》演活梨落 主題原聲酷我獨傢上線

隨著《幻城》的熱播,宋茜飾演的梨落因其攻氣十足的守界使者形象,在俘如何申請商標台中獲瞭冰族王子卡索(馮紹峰飾)的同時,也網羅瞭大批網友的心。劇中,梨落除瞭完美詮釋瞭凡界最強守界使者形象外,其極高的情商和智商也引得網友頻頻稱贊,與郭敬明的原著中梨落的形象完美貼合,宋茜堪稱演活梨落。而上周已在酷我獨傢發佈的《幻城》電視劇OST原聲大碟已於今日更新,5首為梨落量身打造的原聲配樂獨傢上線,精彩不容錯過!

《幻城》中梨落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勇敢利落,一個雙槍女將的形象已經烙印在人們的心中。當然專為梨落打造的背景配樂也功不可沒,每一首都充分刻畫出梨落在劇中的飽滿形象。據悉,專為此次《幻城》打造配樂原聲帶的音樂總監V.K克可謂是用心至極,關於梨落的5首主題原聲,V.K克更是精心細致去制作,將每一個音符都做到完美契合梨落。19日凌晨,第三波梨落篇配樂已經在酷我音樂獨傢上線。

《守界使者》為V.K克擅長的鋼琴獨奏搭配波士頓室內交響樂團的合奏。有別於以往華麗的演奏風格,極簡卻又如此的晶瑩剔透,每一顆落在琴鍵台中商標申請查詢上的音符,象是能打動你靈魂深處一般,並且深刻的烙印在每一個堅定樂句。這首配樂著重彰顯梨落人物的個性;

《冰湖漫舞》此曲以吉他獨奏劃開序幕,漸漸地以鋼琴與樂團勾勒出一個浪漫的舞池,卡索與梨落在冰湖上漫舞著,讓音樂隨著舞步將這份愛戀慢慢的感染著空氣中每一個分子微粒,每一口呼吸都是幸福的。此首配樂主要講述梨落在追逐愛情成功中對浪漫的堅持和對幸福的篤定;

《冰湖漫舞》此曲以多重的電子融合史詩般的交響,充分刻畫出梨落守護卡索的信念!而這份信念,源自於與生俱來的愛。

《刃雪城》、《終焉之戰》則描寫梨落在守護卡索遭遇的每一次危機、每一場戰役,深刻的寫下,梨落每次不顧一切的守護,音樂則將他的信念貫徹。

正如宋茜在一次采訪中說道:“梨落是一個很勇敢的女生。然後是個女戰士、女漢子,很勇敢,然後寧可犧牲自己,都是去要維護卡索,守護卡索。性格中的這份堅定和執著與我本人很像!”生活中的個性與劇中的梨落十分相似,自身靈動的演技再加上音樂總監V.K克完美配樂的加持,宋茜演活梨落果真是水到渠成。

隨著《幻城》劇情的不斷發展,已在酷我音樂獨傢上線的《幻城》OST原聲大碟也會陸續更新。接下來的嵐裳篇、艷炟篇的配樂原聲也是好聽入骨,期待你來酷我音樂支持《幻城》配樂原聲大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tj498t6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